《我们的故事》原稿

『岁月如歌』,很快的,这首代表着中学生涯的歌快要播到了尾声,但『I Believe』我们之间的友情不会随着这首歌的结束而画上休止符。

『你记得吗』,我们的『感情线』大概是在中三那年慢慢开始长出来的吧!当时的我们都是 『同一种调调』,同时喜欢上一个音乐团体。在臭味相投的情况下,我们混在一起。那股在我们之间的热诚简直是 『无懈可击』,连续 『7 Days』也无法停止下来。就这样,我们 『Together』考试、那成绩、拥抱、生漆、开玩笑等等,所有酸、甜、苦、辣,我们都经历过了,所以我想借此机会送些礼物给你们——我的『Angel』。

献给你——『你和我』大概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我们俩的名字就腻在一起了吧!你这『龙的传人』让我学会了『爱你等于爱自己』,『唯一』的你!『你不在』的时候,我一个人,股淡淡的;『Ya Birthday』是我们陪你一起庆祝。你难过、伤心、愤怒时,『不要害怕』,我们会陪在你的『身边』, 随时为你准备友谊的拥抱,只需『Take Your Time』。记得哦!我们的『Forever Love』。

献给你——带点稚气的你,好可爱!每次看到你都让『我好想』抱你,因为抱你让我我有『安全感』。有时还会传些简讯来问『How Are You』今天的你。嘿,如果有麻烦,只需『Tell Me』,因为『我挺你』,并且『永远不说再见』哦!

献给你——你娇小玲珑,也很可爱唷!你最『喜欢』『晴天』。『当你』不高兴时,只会『安静』地坐在一边不说话。你的笑容甜美,也拥有明星相,是我们当中颇有异性缘的一个。总而言之,我只想说『爱你』!

献给你们——你们俩呀!算是最能包容我的人。有时你们爱『武装』自己;有时你们有疯狂不已。你们的『倔强』让我五体投地,遇到对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总之,在『人生海海』中『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

献给你们——一位爱救人;一位爱唱歌。但你们却如影随形,常一起出没。你唱歌时,我觉得『我听见天使歌唱』。你救人时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总而言之,我会把你们牢记在心的。你,是名女王。高高在上,说出来的话如命令一样,令人不得不屈服于你。你,『听说』你喜欢『分开旅行』,但『后来』却埋头写作。

献给你们——你呢?『恋爱达人』一位,很爱『Make A Wish』,『天天』『说爱你』。你,独生女一名。很喜欢『七里香』,做事不爱找『藉口』,但是被我们吐糟时却『开不了口』。你,大方慷慨,对小事都『无所谓』。不过有时却好像『将军』一样,心情不好时就对身边的人不客气。你,我想要你住进『防空洞』,彼此互相了解,希望我俩『什么都舍得』一起『分享』。你,说『爱情不能做比较』,你的『掌心能因印出许多艺术品。你,钟情于『笨小孩』那迷人的眼神。而你,时常说『先生我听不懂』。你咧?不就是『爱的钢琴手』啰!

献给我自己——其实我觉得『爱很简单』,无论是什么样的爱。既然无法十全十美,『17岁』的我应该学习『接受』『缺陷美』。在『我的地盘』里,我希望每人都能开心每一天。也希望你们会『Remember』『I'll Be With You』。让我们『一起走吧』!一起迎接所有『挑战』。在此我想说声『Arigato』谢谢友情的手。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了『第二天堂』,让我只想『快乐崇拜』。『祝福』你们!最后,要记得『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