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唉。。。。。。。已经是凌晨2:14分了。
我的双眼好像孙悟空的金睛火眼,“圆碌碌”, 闭不上。。

不得不承认我们是该分手了。
毕业纪念册一本本的在传,
毕业刊一页页在编,
连毕业歌也在练了。。。。。
真得很舍不得,
中学生涯就这样过了。

觉得这段时间充实,
但又记不起学了些什么。
觉得很忙碌,
但又记不起自己做了什么。
觉得很烦恼,
却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朋友,请你们记得我。
我,很害怕孤独,
很害怕寂寞,
很害怕无助。
可能,真是很自私的想法,
但是,我真得很像你们永远培在我的身边,
伴我走过每一个人生岔口。

请你们记得,我永远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