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換來了什麽?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想回味一下10年的光陰。。。

十年内,你又做了什麽呢?

回顧我的十年,15歲的青春少艾,到現在25嵗的碩士生。
從一個傻乎乎的小女孩,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的女生。

十年,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十年前,我只是一個窩在家的嬌嬌女。
十年后,我隻身在外,自己打理自己的生活。

十年前,我和她,還有說有笑,打打鬧鬧。
十年后,我和她,形同陌路,點頭之交。

十年前,我對他,十分仰望。
十年后,我對他,沒有期望。

十年前,我不知道她的存在。
十年后,我習慣了她的存在。

無論是好的變壞的,壞的變好的,
我們都無法改變,只能接受。

雖然由好的變壞的,很難被接受。
但是,我們還是得學習接受。
畢竟,這些都是我們在這世界“漫長”的旅途中的其中幾個轉折站。

到底,十年可以換來什麽東西?
十年,
換來的是一堆無法買來的經驗;
一段美妙的人生旅程;
還有,一次次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
雖然這些十年都不一定快樂,
只要好好享受,這些都將會是未來最美好的回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