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麽?
你對夢想的定義,又是什麽?

當歌手?當演員?當藝人?當設計師?當導演?
很多人會覺得,只要不是關於“讀書”這件事,就可以當成夢想。。。

可是,我的夢想就是讀多一點書,充實自己。
其實我可以一畢業,就出來工作賺錢。以我的本事,我相信賺的應該不少。
可是爲什麽我要繼續呢?家人其實都不要求我讀很多啊~

第一
我實習時,真的覺得我自己會得不多,完全幫不了公司、社會。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子的生活。日復一日相同的東西、相同的循環。

第二
我覺得我可以,而且我喜歡讀書/研究。
雖然過程可能很痛苦,可是。。。成功時的成就感,是多多錢都買不到的!!!

第三
我相信食品業還有很多未被發掘的可能性。。。
我希望用我小小的綿力,幫助這個世界一點點。


五月天用音樂震撼世界,我希望我可以用另一個方式,以我的能力來改變世界。

Love, Peace and God
淑姍 201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