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最近,雖然自己過得很平靜,但是突然間發覺,好多朋友身邊、四周,都發生了不如意的事。。。

從看到資深演員陳鴻烈過世的消息,媽媽身體有些異樣,姐妹淘忽然很失落,到好友父親不舒服,這一切的一切,都象徵人生無常。。。有誰會永遠快樂呢?有誰會永遠健康呢?有誰會指導下一秒會發生什麽呢?

看過了《2012》,突然間,我被點醒了。人生就不過是短短幾十年,一眨眼我也渾渾噩噩過了二十年。。。現在的我,只希望自己可以知足,把握現在,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就算是世界末日來臨,我也不會有任何後悔。而且,我現在正讓自己投入主的懷抱,希望主的恩典會臨在我家。。。

朋友們,有什麽,都可以來找我傾訴。。。雖然我並不會是一個最好的開導者,不過,我會盡力當一個好的聆聽者。。。我也不懂的安慰別人的話,只是想在這裡,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