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中文心情記錄。。。。

今天。。。很空白。。。

可是,要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我竟然。。。沒哭!!哈哈哈哈。。。
還以爲在巴士站會哭得稀里嘩啦的。。
殊不知,沒感覺。。。
這,是長大的症狀嗎?
-------------------------------------------------------------------------------------------

我在笑
每天都在笑
因为怕眼泪会掉下来
就这样每天都笑著
就像有著笑脸的人偶一样
用同样的表情
傻傻的笑著
日复一日
你今天过得好吗
也交了很多朋友
因为太痛 漫长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有了新的爱人
和你很像的人
虽然很抱歉 看著她
回忆著你
我在笑
每天都在笑
因为怕眼泪会掉下来
就这样每天都在笑著
就像有著笑脸的人偶一样 用同样的表情
傻傻的笑著 和她笑著
也有很多新的兴趣
和她一起
所有和你经历过的事
也和她一起去经历
她爱著我
爱著我
她说喜欢我的笑脸
爱著一个很坏的人
她不知道我的心
我在笑

每天都在笑
因为怕眼泪会掉下来
就这样每天都笑著
就像有著笑脸的人偶一样 用同样的表情
就这样傻傻的笑著
我的心忘不了你
就算为此受到惩罚
我的心里还是放不开你
虽然在笑
却每天都在哭
没有人知道
就这样每天哭著
隐藏的悲伤会泄漏吗
知道我在笑吗
像人偶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