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嵗又10個月的生日

眨眼間,我已經活了20年又10個月啦~~

2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二十年内,
上了幼稚園、小學、中學、中六、大學。。。
考了四次的政府考試,考了四次的電單車駕照,考了一次的汽車駕照。。。
做了三份part time工。。。
談了一次戀愛。。。
去了一趟香港。。。
朋友,說多不多,說少,又不覺得少。。。
但是,聊得來的算多,談得了心事的,卻寥寥無幾。。。

有人說,二十嵗的人生,是最燦爛的。。。
對我而言,不過如此而已。。。

今天是我20嵗又10個月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倒數兩個月,就是我的21嵗生日噢~~~
想好要買些什麽給我吧!!!哈哈哈~~~

3 comments:

yuhfen said...

考了四次的驾照??哈哈哈

不过你说的一切都刚好说中我的心声,说得好啊~~

Susan Sue Shan Lim said...

my motor i took 4 times only pass ah... so sad sad... car one time pass d luckily.. huhu...

zhen said...

Wahaha... 突然间酱感性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