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觸。。。

看了TVBS新聞,突然間我發現,我真的真得很幸福。。。

小林村,一夜之間夷爲平地。。。只剩下兩棟房子。。。
小林國小,柑仔店都不見了。。。
400名罹難者。。。一家30幾口,一眨眼間不見了。。。
8月8日,大夥兒開開心心回家過爸爸節,誰知道,這趟旅程,一去不返?
這些新聞,看了連我都淚流滿面。。。。

我真得很幸福,可以坐在家裏,看這些報道。。。
他們連自己的親人身在何處,是生還是死都不曉得。。。
我還可以窩在媽媽身旁,
他們連至親的聲音都沒有機會聽到了。。。
真得很可憐。。。。

希望他們可以儘快恢復。。。我也不懂身在這裡的我可以幫上什麽忙,唯有為他們祈禱,希望主可以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臺灣的朋友們,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M Yee said...

haha jz dropping by to say hi, although i cant read what u have written.lolz.

Unknown said...

very lousy meh??